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我的心好疼..

我的心好疼..

我想已复原的伤口再次复发... 伤口裂了..

脑子里有点空白, 眼睛张不开似的;脸,也湿了...有点力不从心, 有点心疲力尽的感觉...

有点刺伤的, 你不能忍受我反复的心情..
有点刀割的, 你已开始嫌弃..

更淌血的是, 我们才开始自己的生活...

你知道你是我唯一可诉苦, 撒娇,又真心面对的吗? 或许你是温室里的小花, 不受风吹雨打... 我可不是....

事业上的压力, 生活上的压力, 外来的压力.... 有多大你知道吗?

对你撒娇, 挑皮, 任性, 霸道... 能减轻我的压力, 能让我感受到你为我的付出, 对我的疼爱.. 让我觉得, 就算天塌下来都有你在, 那..你知道吗?

可悲的是, 你数落出我对你的坏而感受不到我对你的好.....

对你的爱与呵护总不胜于其他..

你对我的批评, 突然让我想起了她. 我没想多了, 这是正常的反应.. 是无意间连想到她.. 此刻让我与她做了个比较....

从外表看起来较任性的她, 看来真的比我好多了.. 至少你还可以忍受她那么久... 哈哈..

我好伤心.. 非常伤心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